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18

       本网讯(通讯员:李胜男)4月17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药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个别企业指导老师和3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正式答辩之前,药学院院长张国升给全体答辩老师开了专题培训会,对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论文答辩各环节注意事项,从论文题目与专业的契合度、学生态度、论文格式、实验性设计性论文比例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为本次答辩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所有参加答辩的毕业生都在论文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提前做了汇报PPT,现场进行5分钟陈述,现场答辩老师在前期评阅的基础上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本次论文答辩环节组织规范,各位指导老师严格要求。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总结大学的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