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6/10

  本网讯(通讯员:白娟)为了切实推进制药工程专业内涵式发展,提高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6月10日,药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评估材料审核推进会,为顺利通过制药工程专业评估做准备。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行政副院长余立新,院长助理陶阿丽以及药学院相关教师参会。

 

 

  张国升院长在会议上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修改专业评估所需要的资料,完成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审核自评报告相关部分,同时根据专业综合评价体系,认真筛选相关资料,确保支撑材料与自评报告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张院长特别指出制药工程专业是工科专业,在收集材料时要注意与之前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评估的区别,大家要深入解读评价体系,为全面完成制药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各项任务做好准备。

  会后,大家深入讨论,充分挖掘制药工程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并对各项评估指标材料的收集和整理进行了对标式的审核和验收。以期能为制药工程专业在评估中获得较好的成绩奠定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