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3/11/05

        课堂教学是本科教育最主要、最核心的环节,课堂教学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教学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全面监督和提升本院课堂教学质量,2013年11月4日,在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课堂教学质量研讨活动。制药工程系主任张兴法教授、药学系主任刘金旗教授、药学院院长助理贾晓益及承担迎评阶段本科教学的8位教师参与了研讨活动。

        张教授、刘教授就迎评阶段教师的授课内容、ppt制作、板书、课堂互动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强调了上课阶段需要注意自身的精神风貌、学生的到课纪律、在课堂的反映和对课程内容的接收程度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本次教研活动对于规范我院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尤其是对于青年教师的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完善这一形式的教研活动,使其纳入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来。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