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举行201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3/10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复试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药学院于3月7日在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复试指导会。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行政院长王飞及准备复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会上,每位同学都讲解了自己所报的学校、考试信息以及现阶段复习的状况。接着,张院长作出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取得较好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张院长就复试、调剂等情况做出了明确的指导,他强调要时刻关注国家分数线的公布日期,全面做好复试与调剂工作;积极准备复试相关的知识、技能水平,可以咨询往年考取学生关于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时同报考学校取得联系,了解最新情况,为复试打下坚实基础。

        张院长通过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要掌握基本的实验操作技能,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请实验老师做系统的培训;全面了解药学院的实验条件,如新型设备、实验室的规模等有关方面;主动出击,多联系报考学校的导师、学长、学姐;自己所报的专业很重要,导师在面试的时候,会询问一些与专业课相关的知识、现状及未来的展望,因此,不能一味的看书,要知道一点学科的新动向、新技术、新产品。

        会议最后,张院长和王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会,预祝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为药学院争光。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