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举办“新药研发过程中的转化研究链 ”学术报告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6/01

  本网讯(通讯员 曹殿洁 学生记者:胡嘉宝)应药学院邀请,安徽理工大学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陈小平教授于5月29日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了题为《新药研发过程中的转化研究链》的学术报告。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马凤余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报告,药学院全体教师、药学和制药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副院长马凤余为大家隆重的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报告人陈小平教授。然后陈小平教授以其严谨的思维分别从新药的研究与开发、新药的发现与开发、新药的基本属性、新药研发的过程、新药转化研究链等各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新药及新药研发过程中的困难,同时他还介绍了当前各国在新药领域的进展情况,国内对新药研发的重视和国内研发新药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之后,马凤余对本次报告做出总结:新药的研发充满了挑战,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新药并不一定比老药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外新药涌向国内市场。最后,马凤余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明确,专业性强,有利于加强药学院师生在新药研究上的学习。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