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11/19

  本网讯(通讯员:李杉杉、邓杏杏 图:姚子越)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改善教学环境,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2015年11月18日,药学院在309会议室分年级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携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药学院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实验设备、教师授课、宿舍管理、校园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现场气氛和谐活跃,老师和学生们有效的沟通着。交流时,学生对绝大部分老师的教学理念表示十分满意,也对个别老师的教学方法提出了异议,对药学院实验设备、校园个别基础设施等出现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教学秘书华芳、制药系系副主任施伶俐对学生提出的相关教学问题给予及时的解答,余立新也对广大同学关注的垃圾袋装化等热点问题给予及时引导。各位老师向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建议,给学生们带来很大的启迪。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的解答让在场学生倍感温暖。药学院定期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鼓励学生思考并及时反映有关问题,促进药学院工作,将自身发展与药学院建设结合起来,携手进步,共创美好校园。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