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2016-2017学年院内发展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9/28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2016年9月28日中午12:00,药学院2016-2017学年院内发展计划会议在304顺利召开。在行政秘书汪涵涵老师的主持下,张国升院长给全院各班级主要班干部召开了本学期的班委会会议。

  时光荏苒,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年,药学院在各届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即将迎来15周年院庆活动。张国升院长表示高度重视此次15周年庆典,要求在不影响教学进度的情况下,全体师生通过晚会、书画展、优秀学子成绩展、药学院发展论坛等形式来向广大师生展现药学院的风采,其中教研、科研成果更是院庆不可缺少的一面。会议上,张院长提出了发展论坛的开办,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药学的发展趋势,特邀请各高校的名师前来举办讲座,并在教学质量上提出了要求,希望授课老师们多注重引导学生们的积极性,将课堂留给学生。同时,也指出课堂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课堂纪律是保证学生听课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张院长还在会上提到要举办创业、创新类活动,鼓励学生参加营养师培训班,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同学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院内的各项工作当中,将我们药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