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2016年新制度学习和员工年度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28

  本讯网(通讯员:汪涵涵)12月27日下午,药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制度学习和员工年度工作总结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在院长带领下认真学习《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实施办法》、《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福利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伊始,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实施办法》和《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福利管理实施办法》制度文件,逐条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有变化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再强调。之后,余院长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

  会上,院长张国升对弹性坐班、预防职务犯罪等相关工作做了要求,同时就全体教职工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进行逐一点评,有些老师总结经验、找出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有些老师能够详细制定2017年工作计划,树立具体的教学、科研目标。张国升要求全体员工能认真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凝练经验,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详细计划。

  最后,张国升对大家在2016年度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对下一年的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全体工作会议有利于加深教职工对学校相关制度的熟知度,提升执行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思路,奠定基础。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