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副校长马凤余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0/25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马凤余带领科研处、素质教育中心、图书馆、学报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药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副院长曹殿洁、教学管理人员、系主任和部分副教授、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马凤余指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关键在于创新,学科建设、团队建设还需要图书馆、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等给予工作支持。

  副院长曹殿洁从药学院的科研团队凝练、重点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科研院所建设、民营中小微医药企业技术服务合作中心和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戴一、刘伶俐、华芳等几位副教授博士围绕自身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汇报。

  随行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药学院的科研工作开展的成果表示肯定,也纷纷表示给以大力支持。

  马凤余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与药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充分肯定了药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科研团队支撑重点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支撑硕士点建设,三者是密不可分,相互协调一致发展的。根据安徽省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药学院的科研方向选择皖南道地药材研发是符合安徽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

  张国升院长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支持药学院科研工作表示感谢,指出科研团队、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保持一致,重点建设药学专业硕士点将药物化学为重点学科建设是符合药学院发展实际的。

  此次调研活动对药学院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不仅为药学院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硕士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三者的联系,更为老师们今后科研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审核人:曹殿洁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