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药学院成功建立我校第一家校企合作“准工厂”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1/12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 图:金正文)药学院建立我校第一家校企合作“准工厂”,即安徽新华学院——安徽恒汇生态农业植物组织培养育苗准工厂。1月11日上午,校长助理朱兆健、科研处副处长王琦进、教务处处长助理濮明月到药学院药用植物组织培养育苗“准工厂”指导工作,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副院长曹殿洁等教师陪同。

      张国升介绍了“准工厂”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他说药用植物组织细胞培养实验室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对白芨、红豆杉、黄豆杉、石斛等经济价值较大的药用植物进行组织培养实验工作,第一批石斛、红豆杉、白芨幼苗已经培育成功,长势良好,预计于2018年5月可移植至野外种植,后期将进一步批量培育,并上市销售,实现经济价值,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朱兆健认真听取汇报,并在现场进行交流讨论。药学院2016级中药方向学生全程参与实验,学习中药现代化培育技术,为提高中药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安徽新华学院——安徽恒汇生态农业植物组织培养育苗准工厂不仅为教学提供服务,而且与宣城亿民农林生态发展公司签订种苗购销合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校中有厂,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产生重要意义。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