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教学基本功竞赛系列活动之药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2/05

教学基本功竞赛系列活动之药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网讯(通讯员:李胜男)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熟练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于2018年11月28日举办了第一轮药学院教学基本功竞赛暨药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取百分制,权重分别为15%、85%。本次比赛通过观看参赛教师录播视频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流畅的语言、精彩的课堂组织、优美的板书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最终评选出陆松侠老师代表药学院参加“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此次比赛作为药学院教学基本功竞赛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药学院将组织副教授以上教师进行第2轮课堂教学竞赛-示范教学活动。该系列活动给药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彼此了解、彼此学习的平台,共同进步,旨在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