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药学院举办第二届化学知识竞赛初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18

       本网讯(通讯员:陶阿丽)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锐意创新的精神,更好地学习和应用化学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化学素养,4月10日中午,耀苑化学社在药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第二届化学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两人一组,答题时间为两个小时。初赛的考试内容涉及化学常识、无机化学和有机化学三大板块,分别以选择题、填空题和实验推断题形式出现。考虑到非化学专业的参赛选手和化学专业的参赛选手有一定的水平差距,为了公平起见,试卷中的题目是从给的化学题库中随机抽取的。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化学知识竞赛的初赛于十一点五十分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在笔和纸之间摩擦声中,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第二届化学知识竞赛告一段落。
       本次化学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小组成员间的互动和交流,调动了大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对化学知识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