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药院学子在学校第二届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16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10月9日下午,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提交了三组优质作品,最终获得两个校级三等奖,以及动物组参加省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在指导老师许燕和刁欢的共同努力下,从今年9月初开始建设参赛团队、选拔队员,创意凝练,最终在18级、17级班级中组建了三支团队。从创意组和动物组作品着手,积极尝试不同标本制作,尝试将中药辛夷和蝉蜕制作成“北京毛猴”,将中药同中国传统艺术融合,创意十足。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参赛团队完成了三组作品,并积极参加校赛,最终《一隅海底》、《花果山》两个作品获得校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激发了参赛学生的创新思维,后期我们将组织更多的学生参赛。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