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药学院召开科技、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成立药学院学科与科技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25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2019年10月23日,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科技、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成立药学院学科与科技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大会。学校教务处处长黄仿伦教授应邀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药学院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张国升院长在总结中介绍了实验大赛的情况,全省共有八所院校参赛,中国医科大学等三所院校作为观察员学校参加。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三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并获得最佳组织贡献奖,综合排名全省第二。张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在此项比赛在的组织和准备情况,表扬了参加选手及指导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的辛苦付出。指出此次比赛结果体现出药学院优良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师生能重视各类学科、科技竞赛,积极参与,充分准备,要求老师们精心指导。

       教师代表刁欢、学生代表肖翅、吕岩在会上发言。大会表彰了在安徽省首届医药院校药学实验大赛表现优异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药学院学科与科技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的通知》,并为团队成员处分了聘书。学科与科技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的成立为药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科、科技竞赛提供了制度和组织保障。

       最后,黄仿伦处长作指导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省A、B类赛事的基本情况,指出国家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学科、科技竞赛,每年对本科高校进行学科竞赛排名,并作为评判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肯定药学院在学科、科技竞赛工作上的做法,希望药学院在“互联网+”等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