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1/14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1月13日,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立新、各学生支部负责人以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首先,余立新对本次宣誓活动进行了简短的说明,接着,对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她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学生支部书记赵影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