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举办第31期党课学员烈士林园扫墓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18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馨)为了缅怀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先烈,学习领会革命先烈们为党的伟大事业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17日,药学院第31期党校培训班80名学员徒步赴烈士林园开展扫墓活动。

       学员们身着校服列队到达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开展了集体敬献鲜花、默哀和宣誓的活动。学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手捧菊花面向烈士陵园石碑向革命先烈们默哀3分钟并列队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冲锋陷阵的革命精神,最后集体宣誓。

 

       今天的幸福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他们所付出的艰辛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发扬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努力学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