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党员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100周年的讲话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5/06

       本网讯(通讯员:胡燕)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学习习总书记精神,药学院于5月5日中午组织发展党员们在教学三号楼111教室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100周年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全区青年工作新局面。青年应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指示,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建设美丽祖国、共圆祖国梦想的实践中去,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使他们更加明确了“五四精神”,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使药学院党员们牢记历史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