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巡展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5/09

       本网讯(通讯员:蒋露云)5月9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前往图书馆二楼参观由合肥蜀山烈士陵园主办的“奋斗青春、信念如磐”安徽青年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巡展,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参观缅怀中,大家仔细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展每个章节,认真感受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参观,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学习,为繁昌转型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感受犹深,表示一定要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