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党建+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7/15

       本网讯(通讯员:蒋露云)为持续开展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大学生党员的视野,锻炼大学生党员的意志,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动手能力,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暑期开展“党建+社会实践”活动,发动党员同学带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党员们在实践中求学问,在实践中增才干,在实践中求发展。有的党员深入乡村、街道社区、乡村学校少年宫等,以关爱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等群体为重点开展系列教学帮扶实践活动;有的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理论政策宣讲,节能减排、文艺进社区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党员到乡镇企业参加实习,在锻炼自己的同时,积极参加乡镇企业党组织的党建活动,一起交流学习。“到实践一线去,到学生中间去”,指导老师始终坚持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实践。从思想动员、实践主题、活动组织、专业知识等环节进行全程指导。贴近专业学习,创新实践促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党员了解社会、接触社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就业形势的重要时机,只有投身第一线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效应,也只有在社会中亲身锻炼,才能真正地体会生活。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根据所学专业特点,结合本人兴趣特长,自主组建社会实践团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基层发展的需要,深入基层,用自己的知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药学院坚持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将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效指引。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