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举行第32期党校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9/26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馨)2019年9月25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第32期党校开班典礼在教学4号楼304多媒体教室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立新、青年委员赵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春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徐明月,党校班主任陈洁馨和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赵影同志作动员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通过她的讲话,大家切身体会到党组织对我们赋予的期望。徐明月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18级学员代表尤欢同学发言,表达自己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表示以后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勤奋努力,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以身作则,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余立新同志做重要讲话,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课。她的讲话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都能够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参与实践,思想进步,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开课典礼在激人奋进的《共产国际歌》歌声中顺利结束。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