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之期中学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14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严兰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药学院在教学上积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充分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值期中教学检查阶段,药学院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13日中午,在教学楼四号楼306教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系主任卫强,制药系主任白娟,健康系主任宋祖荣,教学秘书李胜男,学管秘书赵影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共同听取来自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赵影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学院各方面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开学以来药学院各学科老师的教学表达了肯定,同时希望个别老师在课堂上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方法,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结合专业特点、学生基础因材施教,也对实验管理、教室管理、学生管理、公寓管理等提出一些建议。

  张国升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大家积极提出意见表示感谢。肯定了学生们能够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学习,勤于思考的积极的态度。鼓励同学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为药学院增添光彩。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