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18

  本网讯(通讯员:刘自平)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要求,2019年10月18日,药学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和责任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撰写调研报告,按要求整改落实。

  

  校长助理姜昌植参加药学院调研座谈会,听取药学院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解决师生反映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