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开展学员先进典型、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18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近日,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员先进典型、警示教育活动。主要通过观看我国著名教育工作者于漪的宣传片及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随后进行研讨,参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认为于漪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对于教育工作者有很大的启迪意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关注学生,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身的教育水平和艺术。通过周永康、周本顺、李春城等贪腐分子的报道,大家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同志应该时刻警醒自己,心存戒惧,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注重自主学习和自我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