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20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近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总支成员参加。

  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认真反省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黄德垚同志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习、遵守、维护党章,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严格用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最后,黄德垚同志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班子成员相互提醒警醒,一针见血、实事求是,收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继续努力,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