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04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近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全体总支成员参加。

  党总支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精神。大家谈到,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是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重要途径。

  通过学习研讨和对照检视,大家认为,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总局党组成员,自己能够按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事业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但是,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级领导干部的要求,感到还存在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条对照、逐条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检视分析,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