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停课不停学,家中忆文学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3/24

  本网讯(通讯员:吴丹宇 闫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响应我校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疫情期间积极推动我院书香文化建设,19级药学一班在3月19日开展线上“停课不停学,家中忆文学”的活动,全面提升疫情期间同学们 “读好书,爱读书”的阅读氛围。

 

 

  本次活动于19日下午6:00正式开始,活动采用线上阅读交流会的方式进行, 19药学本一班全体学生参加。尽管不同于线下面对面的活动交流,同学们仍然积极参与活动,各自分享自己的藏书,交流各自对于各类书籍的认知和看法,同时摘取喜欢的文字,写下感想与心得,搭配图片,以读书笔记的形式在线发出来。

 

 

 

  此次活动,提升了班级同学关于阅读的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有效改进自身的知识结构,体会积极面对生活的重要性,促进了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为药学院后续开展的相关文学健康教育活动奠定基础,从而更好地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