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园地
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22

  (通讯员:汪涵涵)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我院教师的思想整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月21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

  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在会上要求教师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把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并督促教师应长鸣警钟,始终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           

   余立新强调,为了全面提高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学院一定把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构建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努力树立教师新形象,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