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9/17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我院于9月12日中午,在教学3号楼药学院304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药学院学管秘书、团总支书记赵影和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从校园欺凌、权益维护、社团建设、新媒体运营等角度发言,畅谈从亚运会中感受到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就新学期学习及团支部活动规划等方面做了交流,还对如何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思想动态座谈会,了解了我院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状况,为我院能够准确掌握、正确判研舆情。同学们积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渴望成长成才,富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具有较高的社会认识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此,赵影老师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持续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收获。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