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系列讲座视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1/01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理论学习,落实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计划。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本期党校学员于10月29日晚在211教室举行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系列讲座视频。 

   

       百家讲坛《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是对习近平经典语录的解读。这个节目制作精良,具有中国特色,它蕴含了中国上下传统文化五千年的辉煌,正确地引导当代青少年的学习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讲座以当代青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以浅显易懂明白晓畅的方式举例贴合百姓生活学习工作,引起共鸣,使得观众更能够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理论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如习近平说:“学一次管终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时代要求人们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把“学习”和“玩”分得太清,应该认识到学习即是玩,玩就是学习的理念,就可避免我们只想玩而不想学习的状况。

       通过观看系列讲座视频,药学院学生党员及后备学生纷纷讨论,我们应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端正学习态度,厘清学习方向,激发学习动力,努力奋斗,学以致用,做到“学如弓弩,才如箭镞”。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