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与梅斯医学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2/20

  (通讯员:赵影)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人才需求,药学院积极与毕业生稳定就业单位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育人之路。12月20日上午,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实验主管李启照、学管秘书赵影、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陈洁馨一行赴梅斯医学合肥分公司回访毕业生和实习生,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上海梅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孙刚、行政人事负责人杨喜红热情接待。

  首先,杨喜红带领大家参观了梅斯安徽分公司的办公区域,期间,在此工作及实习的药学院学子主动热情跟老师畅谈在公司的成长与进步。

 

 

  接下来,双方在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洽谈。孙刚充分对梅斯进行了简要介绍:梅斯医学(MedSci)愿景是致力于医疗质量的改进,张发宝博士,梅斯医学创始人,广州国际投资顾问。张博士从事生物医药行业信息平台建设十余年,创立了生物谷,MedSci等大型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平台,为超过80%以上生物和医药领域专业人员提供过支持,是目前生物医药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媒介平台。

  紧接着,孙刚充分肯定了安徽新华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快速融入职场的适应力、较好的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誉。

  最后,余立新与孙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以及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双方还在论文发表、学术交流、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双方顺利举行挂牌仪式。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师生与梅斯医学合肥分公司的领导合影留念。

 

(审核:黄德垚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