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思想动态线上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2/27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严兰梦)庚子年初,楚地大疫,形势严重,延迟开学。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我院积极开展的“停课不停学”,安排老师线上教学,线上开展丰富活动等。在线上学习期间,为及时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2月26日晚7:00,药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线上座谈会”,药学院所有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赵影主讲。


       首先,赵影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调研的原因,然后就七个问题让各班的学生代表发表了言论,同学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从如何做好线上学习和线下开学的转换,作为共青团员和华园学子可以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些什么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问题,赵影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办法和建议。因为疫情关系,毕业班学生也大都滞留在家,对此,赵影特别询问了他们的论文答辩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在家也不要松懈,参加复试复试同学,要积极准备,还未找到工作同学,要多多关注线上招聘信息。

       新学期、新气象,2020年的第一个学期更是不同寻常的一学期,疫情当前,学生们要是“停课不停学”,要积极参加线上的活动和学习,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学生们的思想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和优良学风的营造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