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疫情当前,学习不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3/17

 ——药学院辅导员指导19级班级团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熊梦琪2020年的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疫情打断了生活,但不会打断努力向前的我们。在学校的组织领导下,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一切开始回归正轨。药学院辅导员陈洁馨老师精心指导,在19药物制剂班、制药工程班、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班级开展一系列线上班级活动。

  “共克时艰,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2020年3月4日,陈洁馨老师为三个班的同学开展了线上班会。班会研讨并解决了近期线上教学、网上授课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强调了上课出勤、规律作息、课堂笔记的重要性等。同时针对疫情重点提醒同学们减少外出、保护自己、增强体质、不要恐慌。会议最后,陈老师布置了课堂笔记大赛、读书笔记、“防控疫情,我是华园学子我承诺”等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疫情当前,生活向前。

 

 

“防控疫情,我是华园学子我承诺”——自觉防控,从我做起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增强防控意识,掌握预防措施更显尤为重要。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朋友圈、QQ、微博等途径,积极了解官方媒体发布的各类疫情信息、健康防护知识。通过拍摄视频参与活动,承诺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打好防疫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笔记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锻炼并提升同学们的阅读能力、思考能力、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鼓励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班级内举办读书笔记大赛,一批优异的作品脱颖而出。健康宅家,提升自我,将阅读变成一种习惯,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在抗疫面前,药学院学子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自身防护与建设,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即使在家也不能掉以轻心,疫情当前,学习不止,共同期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药学院全体师生踏实做好每项工作,相信如约而至的不仅是春天和樱花,还会有一个更加团结、更加强大的祖国!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