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雷锋月系列活动——药学院开展居家健康情况调查问卷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3/12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缪维云)疫情期间,为全面了解大学生居家的身心健康情况,督促大家掌握防控常识,提高防护意识,更好的维护自身及家长的健康,药学院举办“居家健康情况调查”的问卷调查。

  3月11日上午10:30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展开,此次问卷调查分别从自身情况、地区情况及生活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调查。

  本次活动,首先使用第二课堂pu口袋校园APP发布活动,同时设置签到员进行活动签到签退,此次报名活动有296人,完成签到277人,其参与人数在药学院覆盖率达到了70%。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居家身心健康的状态,为健康知识普及也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效果。此外,本次活动也为早日开学创造了条件,为学校后期的各种工作、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利的条件。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