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邀请华园考研中心专家开展线上复试指导讲座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3/09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王奇瑞)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考研学生的影响,帮助考研学生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8日下午3:00-4:30,药学院邀请华园考研中心专家王为科院长,面向2016级考研学生,举办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会议由学管秘书赵影主持。

 


       指导交流讲座以答疑解惑、引导规划为重心。会议伊始,王为科老师对考研录取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解析,并叮嘱同学们密切关注、及时了解国家线、相关院校资讯,切实做好复试或调剂准备。就信息获取、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导师联系、心态调整、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详细解答、提出建议。

 

 

  王为科希望同学们根据分数找准自身定位,密切关注研招网及相关院校动态,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在分数不理想的情况下,可考虑往西部地区调剂,获取学习机会后可再考虑读博深造;注意信息安全,谨防诈骗。同学们对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应对下一阶段的任务,不负老师所望。

 


       本次讲座,为药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我院学子实现考研梦想。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