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之--制作爱心香囊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5/21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殷光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妥推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错峰返校工作。

  药学院学子首批返校,返校后学生状态稳定。平安归来的药学院学子表达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珍惜校园生活。大家满怀期盼其他院学子也平安归来。为此,药学院党总支倡导,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药学院学子积极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在专业教师的帮助下,选定中药香囊配方,自发制作出16000份爱心防疫香囊。该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由学校统一采购原材料,药学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分装制作。

 

 

 

  小小香囊饱含学校对每一位华园学子的贴心关爱。爱心防疫香囊可随身携带,由四种中草药混合而成,气味芬芳,该香囊有提神、辟邪、祛病的作用,同时对于细菌、病毒也具有一定的抵抗和驱散功效。

 

 

  制作爱心防疫香囊活动,从一定程度展现了华园师生共同防疫的决心和信心,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包香囊,显爱心。相信在防疫时期,在华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建平安健康有序的校园。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