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们回家啦--药学院返校报到篇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5/18

  本网讯(通讯员:余立新)5月17日上午,挥别历史最长“寒假”,作为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药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近千名学子回到久违的华园。

  同学一出站台就在老师的电话和定位指引下来到接站校车旁,在跟车老师测温、喷免洗洗手液、更换医用口罩后再上车。

 

 

  天气炎热,很多同学早上趁凉赶到学校东大门,7:00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到岗了。

 

 

  保卫处老师指挥同学们按1.5米安全距离列队有序进入校园并扫安康码,药学院老师给同学测体温,核验身份,洗手,消杀行李箱。学生处老师帮忙把同学行李报到点和校园摆渡车上。报到点的辅导员老师虽然都带着口罩,同学们还是一眼就认出自己的辅导员,辅导员在登记、收材料同时跟同学简短交流,并送上了药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爱心包”。从早上7:00一直忙到晚间21:00,所有返校同学全部顺利返校。

 

 

  校领导非常重视我们这批疫情后第一批返校同学,在报到现场调度,慰问工作人员,关怀返校学生,书记、校长亲切叮嘱孩子们返校后好好学习、做好防护。

 

 

  回味报到当天,同学是满满的感动,感受到学校的用心,老师的真情。华园的美好!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