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2010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1/10

 

 

时光荏苒,转眼间,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元月6日,药学院在212阶教隆重召开201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药学院行政副院长计勇,学管秘书钱静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郭世杰和吕丽丽同学代表学生干部作个人总结。在总结中,他们回顾了这一年来在团学组织和大家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及心得,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认识和感悟,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热爱之情,并对新的一年里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汪烨和学生会主席王丹对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她们就团学组织各部门在这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学生干部积极热心的参与团学工作,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得到同学的认可,众望所归。各部们积极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药学院风采,体现了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同时,还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接着,钱静老师和汪涵涵老师宣读了对“十佳教室”等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两位老师对获得先进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勉励他们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为学院团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计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团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年来的认真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后,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指明了2011年的工作方向。他说:2010年,我院的团学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基础工作很扎实,在重要工作上能出靓点。展望2011,我们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通过团校学习、日常工作指导等方面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二是团学组织要加强与各班级的纵向联系,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横向联系,使各单位协同开展工作更加顺畅;三是团学组织要打破原有思维,作为一个学生数较少的学院,如何整合力量,突出特色是新时期的重点;四是对应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如:团学组织中有相当部分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学是09专科班学生,5月他们将离校实习,但9月学生会才开始换届,如何应对?此类问题以后还会出现很多,团学组织要早谋划,早准备,将团学工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结合起来。他还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完成好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在大家合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会歌《奔跑》的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通过对一年工作的及时总结,透彻分析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优势与弊端,在肯定了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更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完善工作、提高自我的方向,指出了2011年我院团学工作的工作重心。本次大会为更好的保持团学组织的活力、提高工作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文/汪晔 图/汪晔)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