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组织助理团赴南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3/0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社会道德意识。36日上午,药学院院务助理团共24名同学组成慰问小组,赴南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早晨8:00,慰问小组成员准备就绪,经过约1小时的车程到达敬老院。院长向大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敬老院目前情况。随即,大家进行了现场分工,有的为刚刚起床的老人穿衣叠被,有的帮助擦拭窗户,有的拿起扫帚清理地面,忙的热火朝天。清扫工作结束后,小组成员与老人们来到院子里拉起了家常,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倾听老人心声。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的唱起了家乡的戏曲,有的演唱了拿手的歌曲,有的为老人们带来了笑话,整个院子里其乐融融,倾情的演出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临近中午时分,大家分别喂老人们吃了午饭,他们的关怀备至、细心体贴舒展了老人的脸庞,温暖了老人的心。慰问结束之时,大家与老人们亲切合影留念,并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本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给当代大学生上了一堂“爱老、敬老”的道德教育课。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关注孤寡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药学院)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