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首届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隆重开幕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3/18

 

 

 

为普及科学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全校文明健康意识。317日中午,由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主办,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学生处副处长郑锋、总务处副处长冯希明、药学院行政副院长计勇,学管秘书钱静以及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凤诚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健康知识宣传月面向全校,包括健康知识讲座、疾病防治宣传、“健康生活,拒绝疾病”倡议签名、心理辅导、养生图片展、女子篮球赛等共八项活动,从三月中旬到四月上旬,历时一个月。他代表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郑重承诺:要努力办好宣传月活动,服务全校师生健康,展现我院风采。

接着,药学院行政副院长致开幕词。他说,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传染病时时威胁着大家的健康,春季又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也渐渐侵蚀着大家的身体。如果我们能掌握一些简单的疾病防治知识,了解一些医药常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能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增加竞争力。此次活动,就是要将药学院的专业特点与学生活动结合起来,服务于广大师生健康。他代表药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健康生活,拒绝疾病!

随后,张国升院长宣布:药学院首届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