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第三届诗歌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3/28

 

2011325晚,由药学院主办,药学院助理团承办的第三届诗歌朗诵比赛在药阶112正式打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学院院务助理团副团长张鑫、继续教育学院院助理团团长唐青玲、0梦报社副社长管小龙、辩证协会副会长吴普林、广播站新闻部部长洪亚飞、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超以及药学院院务助理团团长章传义,还有各二级学院应邀出席的学生。

活动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要求大家用积极向上的内容和认真的态度进行演讲,希望充分开创选手的思维。本次比赛共有44名选手参加,大家各展所长。其中,来自09药学班的选手朗诵了《一棵开花的树》,她深情的朗诵让现场的观众沉醉其中;另外在团体赛中,10制药1班所带来的《奏响和谐校园的青春之歌》,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嗓音和豪迈的激情顺利摘下本次比赛的桂冠。在比赛接近尾声之际,在场一位观众自告奋勇地走上演讲台,为所有人朗诵了一篇《我们勇往直前》,她的这一举动让台下所有的人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并用掌声对她的朗诵给予了表扬。紧接着,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从他们的点评中不难看出他们对于这次比赛的重视。

此次比赛历时2个半小时,由10制药1班的张学良、王文娇、王芳芳组合、09药学班许晨晨以及10药管黄梦晴分揽前三甲。本次比赛不仅使选手们提高了对诗歌的喜爱和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以及社团的交流,便于以后更好的服务新华。(药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