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健康知识图片展暨万人签名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3/30

 

 

 

为普及科学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全校文明健康意识。从323日起,药学院在中快广场和翰林广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健康知识图片展暨万人签名活动”。向全校宣传健康知识,倡议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呼唤健康,拒绝疾病。

此次健康知识图片展,包括常见疾病的防治、常用药物的使用、医疗卫生服务、心理健康、自救妙招、火灾预防与扑救、健康养生、和谐生活等十四个板块,约30张图片。其主体各具特色,均由药学院各个班级按照不同的主题,联系身边实际,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制作而成。这些图片展板设计精良、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吸引了许多过路的同学驻足观看。各班工作人员在板报的两侧作解说,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解释,进一步宣传相关知识。图片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大家怀着极大的热情在图片前讨论,现场工作人员适时引导,答疑解惑。随后,同学们纷纷响应药学院“健康生活、拒绝疾病”的号召,来到“健康生活,由我做主”的横幅前签名,以此表示对这项活动的响应和支持。

中午时分,许多老师来到现场,也被丰富多元的图片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参加了签名活动。其中一位老师热情地评价说:“春季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季节,药学院结合自己专业,向全院师生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大家的身心健康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在活动持续的三天里,前来观看、签名的师生络绎不绝。此次“健康知识图片展暨万人签名活动”以丰富翔实的内容、活泼清新的图片,增强了健康教育的力度,扩大了疾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给全院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药学院)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