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院务助理团举行第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01

 

        10月27日中午12:20,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行政副院长计勇、行政秘书钱静、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其他兄弟学院院务助理团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药学院助理团一年来成长的历程的PPT,随后,助理团第四届团长章传义做新学期的展望,表示新一届助理团将不复全院老师的重托,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坚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以身作则,认真带领好大一的新干事,秉承“全心全意为全院的老师服务”宗旨,相信这一届比上一届会做得更好,更强。紧接着,第四届外联副团长潘俊飞也表达了建设助理团的决心和心志,服务药学院的坚定信念。                                                                                                                      

        在认真听取团长团长及副团长的发言后,行政秘书宣读了工作年满的助理团成员及优秀干部的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院的付出。之后,行政秘书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新一届助理团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助理团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超越自己,而且不能放松自己的学习,要把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安排适当,每一成员的都要团结、友爱,争取把助理团做大做强,并提倡要有创新能力,也告诫同学们大学生该如何使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过得有意义。

        最后,行政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每位成员把助理团看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既然选择了助理团,就耐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同时希望新生干部要对自己的部门负起责任,带动部门的每位成员,让新生的助理团尽快成长起来。他同样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大学里,学习不止是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提高自己人际交往、做事能力等,同时也对助理团有着殷切的希望。

        换届暨表彰大会历时近1个小时圆满拉下帷幕。此次大会让所有同学知道付出是会有收获的,不仅要懂得付出,而且要懂得该怎么付出。希望助理团所有成员以更积极端正的态度工作,改正自己在工作中的缺点,引领我们药学院院务助理团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