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01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能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筹划、院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药学院的运动员们秉着“早练习、早准备”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中。

        从九月下旬开始,经过报名、初选,药学院最终确定了由55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他们中有些同学在以前的运动会上获过奖,其中还有部分选手破了当时的项目记录。对比去年,今年药学院运动员训练组织情况也有所进步。由去年运动会上破纪录的余婷婷同学为今年的教练员,实行小组负责制度,即参赛运动员依据比赛项目的不同进行分组,如短跑组,长跑组,投掷组等等。另外,学生会成员轮流值班,严格考勤制度,确保训练的纪律和效果。同时,辅导员老师也时常前来观摩训练情况,积级鼓励全体运动员。

        训练场上,运动员们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自规定的项目。跑道上,参加长跑项目的运动员进行着跑步换气练习,以便锻炼自己的耐力;短跑运动员则练习着起跑、加速、冲刺三个环节,力求增加爆发力。沙坑旁,跳远运动员反复训练并纠正自己的技术动作,铅球运动员则一丝不苟地进行力量训练。场外,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地做好后勤工作。

        药学院的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勇向前。跑道上留下了他们坚毅的脚步;训练场上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空中还回响着他们的呐喊。相信通过这一阶段的充分准备,药学院的运动员们定能在运动会上收获佳绩,在赛场上演绎青春别样的精彩!(文/汪杨,图/汪杨)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