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情系药学院 相约体育盛会--药学院在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08

 

        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2011年11月4日在祥云体育场举行,并于5日圆满拉下帷幕。药学院53名运动健儿在连续两天的运动会会上英勇拼杀,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开幕式上,药学院200人方阵穿着白色的T-Shirt,高举“履责、精业、仁爱、奉献”的院训,手系绿色丝带,药学院师生齐喊“斗志昂扬、凌云赛场、药院学子、再创辉煌”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良好的展现了药学院运动员的风采。该方阵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的干事以及11级的班级委员组成,更加突出了药学院的团结。

        开幕式结束后,各比赛项目迅速展开。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10药检(1)班的余婷婷同学,在女子组200米中取得佳绩,并在4*100米接力赛上与其他三位运动健儿默契配合获得第三名。10药学(2)班的王海菲同学,在女子组跳高中,翻越一个又一个高度,一举揽得第二名的好成绩。11级药检班运动员仇乐同学更不负全院师生的众望,在男生组1500米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体育健儿们在赛场展现英姿,学院的啦啦队也在忙个不停,他们不仅要为参赛的运动员鼓气,还要帮助运动员的检录。学生组赛得热火朝天,教师组也毫不逊色。曹殿洁老师不仅平时工作认真,在赛场上也一样出色,只见铅球自她手中抛出,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顺利取得决赛第一的好成绩。飒爽的英姿被定格成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药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的突出表现展现了药学院师生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履责、精业、仁爱、奉献”的院训,祝愿药学院在往后的活动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