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七届换届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11

        11月9日中午12:20,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行政副院长计勇、行政秘书钱静、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院务助理团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徐徐拉开帷幕。首先,第六届主席王丹作总结汇报,他回顾了进团总支学生会的经过及上一年的工作进展,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并对本届学生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本届新学生干部积极进取,使学生会更加完善。

        接着,行政秘书钱静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阳宣读了本届学生会干部的任命,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主席闫超在仪式上发言,他号召全体成员全心全意、高度负责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砺,力争做好各项工作,并带领学生会所有成员郑重宣誓。他最后强调每一成员的都要团结、友爱,争取把学生会做大做强,提倡要有创新能力。

        最后,行政院长计勇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新成立的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会是学院的主力军,任何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它。因此,他希望每位成员把学生会看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同时希望新生干部要对自己的部门负起责任,带动部门的每位成员,让新生的团总支学生会尽快成长起来。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让所有同学知道付出是会有收获的,不仅要懂得付出,而且要懂得该怎么付出。相信在药学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学生工作会取得更显著成绩。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