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第七届“论剑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11

   

        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药学院第七届“论剑杯”辩论赛经过为期10天的初赛及半决赛的选拔,11药物制剂班和11药学(1)班代表队经过一路的唇枪舌战,于11月7日12:20,在药学院药阶教室进行总决赛,导演了一场巅峰对决。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及辩论注意事项后,两个班级分持正反观点燃起舌战。两方辩手围绕主题“秩序的维护是靠道德还是靠法律”分别展开了坑将有力的陈词。

        而后进入开篇理论环节。正方三辩慷慨激昂,侃侃而谈,用通俗幽默的言语证明自方观点,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反方一辩也丝毫不逊色,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对正方提出问题的层层剖析,令现场观众折服。

        比赛到自由辩论时,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正方提出刁钻的问题,运用精辟的措辞,呈现出嘟嘟逼人之态;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很快反守为攻,让对反陷入误区之中。

        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后,比赛也接近尾声。最后,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春阳以及辩论协会副会长章飞对整场比赛做点评,既说出了辩手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表扬了辩手的突出之处,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此类集体活动,,锻炼各方面能力。

       最终11药物制剂班代表队凭借敏锐的应变能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争得本届辩论赛的总冠军,11药学(1)班只少1分,惜居亚军。

        至此,第七届“论剑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