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第二期团校开学典礼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22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探索更加全面的人才培养模式。11月16日中午,药学院举行第二期团校开学典礼。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马琪,药学院行政副院长计勇等出席了开学典礼,药学院辅导员、第二期团校全体学员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计勇宣读了团校任命文件,随后药学院团总支书记钱静对本期培训班纪律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正真提高自己作为团员干部的素养。

        马琪作了动员讲话,他说,“青马工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工程,对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的学生骨干具有重要作用。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团结、带领、教育和引导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把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作为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他还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马琪说,团校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是党的后备军,广大青年团员要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团结、带领、教育和引导团员青年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各位学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带头作用,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静下心、沉住气,去除功利化思想,自我锤炼,努力成为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马琪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不断进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团歌,安徽新华学院团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仪式上,徐帅代表团校学员表达了自己积极参加团校的迫切愿望,并郑重承诺,在团校学习中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的各项理论,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做到在各方面起榜样作用。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