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三学子光荣入伍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2/18

 

 

 张学良同学与辅导员合影

 

王嘉伟、郝明亮两位同学与辅导员合影

 

 

        近日,经过宣传动员、初期报名、体检、政审等环节,药学院10级制药大类1班张学良、11级药品经营与管理班王嘉伟、11级药品质量检测技术班郝明亮三位同学顺利通过层层筛选,符合征兵工作的各项标准和要求,最终光荣入伍。

        大学生入伍是我国国防事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对于大学生来说能在部队里努力锻炼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为日后的成长成才积累宝贵的人生阅历,这也是种难得的人生机遇。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把“为国奉献、保家卫国”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尽的基本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将入伍视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一条重要路径。在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中,药学院大力宣传征兵政策,不仅仅将政策文件向同学们解释清楚,还帮助学生进行入伍后的发展规划;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认真挑选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一对一地单独开展工作,有效保证了今年征兵工作的质量。

        即将入伍的三位同学,不仅入伍志向坚定,在校期间的各项表现也非常好。其中张学良和王嘉伟同学在班级都担任班长职务,既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在同学们中有较高的威信;郝明亮同学是班级的生活委员,在他的领导下,班级的卫生评比经常名列前茅。回顾校园生活,对于即将离开新华校园,三位同学都表现出了留恋和不舍。张学良同学说:“感谢大学期间各位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培养,在这里我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也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这些都为我入伍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感谢学院让我有了参军入伍,实现儿时理想的机会。能光荣地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我感到无上光荣,我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部队里好好表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家庭、为学院争光。”

        老师们也对三位入伍学子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三位同学能够适应部队,尽快进入角色;能够团结友好,听从指挥;能够认真做事,低调做人;在部队训练之余,仍要加强学习。并勉励3位新兵到部队后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锻炼成长,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建功立业。

        近日,三位入伍学子将奔赴部队所在地,开始军旅生活。根据有关规定,学院也将为这三位同学保留学籍,他们服役结束后,可以回学院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