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报道——义务献血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3/3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静)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自3月25日至4月1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药学院大力协助合肥市中心血站,在翰林广场开展“血车进校园,义务献血”的大型公益活动。

   

    合肥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献血的步骤与安全须知,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血站工作人员还特意制作了有关血液病预防与治疗的相关宣传材料,积极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与预防血液病,并普及义务献血常识。药学院还积极与其他兄弟院系联系,组织校内同学前来献血,增加了合肥市中心血站的血量库存,也为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义务献血活动是药学院第六届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宣传月活动中重要的品牌公益活动。我们也将会持续开展,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