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第六届健康知识宣传月开幕式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3/30

  本网讯(通讯员:洪康怡)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药学院连续六年全力打造品牌活动——“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青春闪耀 健康同行”,活动时间从3月30日至4月30日,为期一个月。

    30日中午,药学院在翰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健康知识宣传月开幕式活动。安徽新华学院院长助理王丽、团委副书记吕翔、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及相关老师、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火爆的街舞串烧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国升院长隆重宣布药学院第六届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接着,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致开幕词,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并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义务献血活动、中药材展示、花茶品茗、人体模型展示、药学院新生班女子篮球赛、“健康同行”万人签名活动以及养生知识宣传讲座等。随后,王丽助理发表了指导讲话。她对药学院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各院领导、老师以此次健康宣传为契机,高度重视大学生健康问题,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学到一些有益身体健康的知识。最后,药学院领导向主席台嘉宾赠送香囊并合影留念。

  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更加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促进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